close
由於今天學校練球放假所以今天是自主訓練的第一天
今天只練一ㄍ半小時的球~而下午在練體能與重量
下午練完重量就陪學姊去101買禮物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進101~
哇~101ㄝ果然不同凡響,裡面東西好多
名牌商店也恨多,真想進去給他血拼一般
但是名牌嘛都需要很多錢錢才能買到低
不是像我這樣的人買的,裡面的gucci店好大
我只進去一下下就趕快跑出來,真ㄉ沒有勇氣繼續逛下去
還有逛了ROOTS TOMMY LACOTSE好多好多
我都好喜歡他們的POLO杉,現在真ㄉ好想賺錢去買這些名牌東西唷
完蛋了~我現在開始崇尚名牌了拉~
學姊今天買了一條我買都買不起的手鍊~差一點就快破萬了
哇愛情的勢力真偉大~有情人就是不一樣
情人節快到了每對情侶都在想幫對方買什麼禮物送給對方
到現在我還沒過過情人節,每年都是孤孤單單ㄉ一ㄍ人
看的一對對情侶從我眼前走過.我都會以羨慕的眼光去看他們
只是會想~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像他們一樣呢?
到底什ㄇ時候才可以有權利過著有戀愛加溫的生活呢?
順其自然~時後到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