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學校的路上~禿然下起一陣大雨
把我今天的行程都打亂了~本來今天要在學校練球的說
結果都被雨神給打擾ㄌ~睡了一整天正緊事都沒辦
同學都在打電腦沒下雨了也不陪我打一下球
'明天就爸爸節了~~我打算請爸爸吃飯
但是請吃飯還不是他們ㄉ錢~有請等於沒請
你勒??會怎樣幫爸爸過節阿?
IPOD原來是沒電阿~我還以為發生什ㄇ事
電都充飽~那我是不是要來聽一下你的IPOD
最近在我的生活裡少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你熟悉的聲音~這種聲音已經好久沒聽到了
還有你熟悉的身影!不知道什ㄇ時候才會在見到那熟悉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