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我睡覺睡到九點
一起床發現家裡沒半ㄍ人在家
我就起來看電視~看MLB美國職棒
因為今天A-ROD打出生捱五百轟是歷史性的一刻
下午我就出發來到學校宿舍~已經有好久沒到學校了
最近都忙著練習而沒有跟兄弟們玩耍
本來晚上要去夜店放鬆一下~但是我想到了我對你的誓言
我決定不去玩~好好的休息
但是我有偷偷喝了點小酒~學長跟說我可以喝一點小烈酒但不要喝啤酒~不好意思我破戒ㄌ
想想我們已經一ㄍ禮拜沒有見面了ㄝ~~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道我們哪時候才會見面~真是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我不知道我打了那麼多你有沒有看~有的話至少給我一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