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58.JPG

每天都有來關心自己的網誌,卻沒有新增半篇網誌

今天來新增一下,最近都在學校當實習老師

每天過的每天八點上班中午十二點下班的規律生活

不用帶球隊也不用練球,每天都閒閒沒事做

好想教球賺錢唷,看我每個朋友都在自己教球賺錢

而只有我還在用爸媽的錢,我現在一定要認真尋找賺錢的機會

最近也很少去衝浪了,因為實習的關係每天都一定要去

所以導致我衝浪的時間大大縮短(應該是說快沒有了才對)

我如果做事的態度跟我向去衝浪的態度一樣的話,不得了摟,呵呵

最後我要說的是:讓我賺大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