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瑞臺盃》 男女單打雙雙上演老二出頭天戲碼

《網協新聞組/高雄報導》09.03.15
 
 
“九十八年第七屆瑞臺盃全國網球排名賽”是國內今(98)年度第一次最高一級之全國排名賽事, 總獎額新台幣壹十萬元。本次賽會由高雄市網球協會理事長暨愛仁醫院院長謝武吉先生為主要贊助人,大會會長謝武吉表示,為感念父親謝瑞臺先生的裁培本賽會自民國92年度首次主辦至今已歷七年。
 
男子單打決賽第一種子林子揚(台師大)vs第二種子李東翰(文化),經過了激烈的爭鬥由地主選手李東翰以75,62直落二奪得冠軍將冠軍留在高雄,也是他生涯首度的全排冠軍。
    女單決賽也是第一種子對決第二種子陳律伶(台師大)對上林郁婷(台體大),經過雙方第一盤的纏鬥陳律伶以7比6拿下,第二盤林郁婷還是緊咬的比數不讓,不放棄比賽,最後陳律伶還是以6比4先微的比數險勝,奪下后冠。
 
    男雙則由林子揚(台師大)、王治平vs連家駒(台師大)、許宏源(南一中),雙方也是歷經了三盤大戰,最後則由連家駒(台師大)、許宏源(南一中)奪得這次雙打的冠軍,比數為76,36,10-8,我們在這裡恭喜所有得獎的選手。
 
     接著大會會長謝武吉先生和執行長邵孟玲女士頒發各贊助廠商功在網運獎杯及男、女單打冠亞軍獎牌、獎狀及獎金(本次賽會原定只頒給單打16強及雙打八強選手每天一千元之補助金)。這次大會謝會長為鼓勵選手參加全排特別補助金之外再頒發給男、女單、雙打冠軍選手獎勵金。
 
     謝院長在最後致詞時表示,選手們傑出的表現是經過長時間持續的訓練、比賽,比賽、訓練才能有近乎職業級選手的水準,期許明年這個時候大家高雄市第八屆瑞臺盃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