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師大網球隊做了這次全國排名賽的賽後檢討

一推人擠在一間小小的教室裡面,開始進行檢討

一開始教練要我們每個人做檢討,對於自己比賽作一個檢討

但是這個時候有人突然就開口說話摟

說的天花亂墜的,我頭都痛了起來

我絕得作為一個領導

會放不下家庭放不下事業,只會絕得花時間在選手身上是浪費的人那你乾脆不要繼續花時間在這上面

或許你不懂我們以前是如何練起來的,至少以前都是國手級以上的選手

來到師大我彷彿從天堂像坐自由落體一樣以時速100000公里垂直落到10000層地獄去

妳知道這種感覺嘛??我知道你不會懂

現在的你只肯把時間花在你認為打的起來的人身上,而卻不想花在這種你絕得沒希望的人身上

有誰不想打好球,有誰不享受到重視,有誰不想當的人人受人尊重的球員

球打的好才是人,球打不好得就不是人

別再以偏概全我受不了拉

看不起我沒關係,我做給你看讓你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