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一大早就跟小寶,子揚,魚仔一起去新店練球

一開始因為今天很冷,所以大家都穿著外套在那邊熱身跑步

下去打不到半小時就在飄雨了,於是我們就轉戰到室內場地裡

一開始我還不太適應場地,因為太快了節奏有點跟不上

但是慢慢熟析球場的彈跳特性後我就漸入佳境

腳步跑起來也漸漸順了起來,我想這應該跟我的信心有關吧

最近打球我什ㄇ都沒有想,只有想說我到底有沒有用心跟我有沒有信心這樣而已

反而這樣我打的更好,低潮也突破的差不多了

但是並不是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我還要變的更強

JEFF哥有跟我講我的缺點,那就是反拍的拉拍有點奇怪

這缺點其實我自己很早就知道了,但我就是沒辦法把這個老毛病給改正過來

但是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想辦法把它給改掉,因為我要變的更強

所以很謝謝JEFF哥給我機會讓我可以跟大家一起在新店無受風雨的影響下練球

我會做給這些肯支持我的人看

謝謝你們肯在我身上付出,我也會全力以付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加油吧,連家駒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