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老爸在MSN留言給我說:

 

 

"聽說你在學校的風評不太好喔..該好好改變一下自己才行..不然在老師的印象中是不大好喔..要好好改進...知道嗎?切記..切記"

說實在的我看到老爸留言給我的這些話,我看了有點難過,老爸聽到人家跟他說自己的這樣她也很難過

其實我在大一大二的時候真的很混,成天不顧正葉也不好好練球

只會跟朋友一起喝酒一起出去玩

但是人總是會改變的,自從大二大專被報名後,老師沒報我當時我就下定決心要做給他們看

但那時真的沒有很下定決心去做,都做做停停

直到今年開始我終於真正的下定決心要好好的繼續打拼我的網球

在暑假的期間老爸讓我出國去打睽違五年的職業賽

雖然去三個禮拜只打四場,但是我再那次比賽學到很多

再來就是九月的台北縣全國排名賽,雖然本來還蠻看到單打可以打出佳績

誰知道第一場就遇到夢樺,當時真的還蠻不開心的

但還是跟他拼了三盤才分出勝負,好險雙打拿下也是暌違已久的冠軍,也是大學拿到最好的名次

但是在這個冠軍之後,我的網球之路並沒有繼續順下去

也是遇到許多的挑戰,譬如說低潮拉受傷拉,但是最就我都慢慢的走出來了

之所以可以走出這段低潮全都是靠著信心

現在讓我體會只要有信心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很好

所以我要改變,不是以前那樣的小小改變而已,而是徹徹底底的轉變

這次的轉變是要讓大家看的見的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的,所以在我背後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們

你們放心吧,很快就有全新的連家駒出現在你們的面前的

好好加油吧~連家駒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