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全國排名賽我又在一次落敗了

會內賽第一輪輸給世青國手黃亮琪

我練了那麼久,就是在準備這個全排

為什麼我卻在比賽時無法發揮出我練習時應有的水準呢??

大家對我期望那麼高我卻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失望

搞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去見他們

這次輸掉比賽也有可能輸掉我月底原本的行程

難道我永遠都是只能當做練習咖嘛???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突破這個障礙呢??

輸球完的第一天~我就接到盧彥勳找我練球的電話

我聽到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拉~這麼好的機會

跟他練球我很珍惜與享受在上面

他也說我有進步但是我自己怎麼不這麼覺得

是不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不管了啦~反正輸球以後再練就好啦,想那麼多幹嘛呢??

希望我能夠藉這次輸球能夠繼續努力的練球,

不要因為一場比賽來澆息我對網球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