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跟姐姐約會的時候禿然接到一通爸爸打來的電話~
一接起來他就問我說:我在哪??
我就說:我去拿球拍
他又問:你平常沒事都在做啥??
我就說:沒做啥~
他就說:真的??
我說:對真的
他就說:有沒有打麻將阿??
我說:沒有
他又說:真的沒有??你給我老實說唷~
我就說:有
他說:是誰說可以在學校打麻將的,好的不學專學一些不好了,我們家的人最討厭賭博了,你卻知法犯法(家法)
我又說:我以經很久沒打了
他說:就是不行給我打麻將,不行玩運動彩卷,反正什麼都不行就對了

重點都不是在這些對話~而是為什麼我爸會知道這些內幕呢???
那就是我被出賣了,那個人我一開始以為會是登輝舅舅,但是回來宿舍時我爸又問我:是不是又有去夜店?
當時我就知道是誰把我賣掉了
那個人應該就是張依慧他"媽媽"
我真的超不爽的~為什麼我去她們家聊天的話題,他也可以來抓耙子跟我爸說
難道就不會保守一些秘密嘛?這樣我以後哪敢去她們家聊天阿
哪天我又被賣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經由這次我發現~人是不行信任的
就算是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也是一樣
所以大家以後請不要把事情去跟一些沒有相關的人說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我還是很不爽的想幹譙他幾句
但是我是讀師大的文明人~懶ㄉ跟他計較,只是很不爽上來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