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來自電影「17歲的天空」中的對白
一對熱戀情侶的一方無意中聽到了這段對話
這段看似雲淡風輕 卻深深觸動她內心對愛的感慨

A:你要的東西我找到答案了!
A:LOVE三態變化--LOVE; LOVED ;LOVED。
B:對呀….愛也是會過去的…
A:我們可以跑快一點
B:!!!!還跑呀!!!!!!
A:把它追回來啊!
B:……我腳痠了。
A:我背你!

於是這個女生把她所看到的跟她的戀人分享
一瞬間 無限百感交集凝結了空氣
是呀!再美的愛都有逝去的時候
緊接而來的是分離、是傷悲
看著女生若有所思的雙眼
男生:放心!我不會讓我們的愛過去的!
女生:如果我跑不動了呢?
男生:我背你我背你我背你

一段時間過去了
原本熱戀的情侶發生了很多事情
女生說她腳痠了
可是男生只是靜靜的讓愛過去了

男生並沒有照當初承諾的
他說他想背她 但是怕背不動她
只希望女生能跟他一起跑
女生離開了
一個對自己能否給對方幸福都沒有信心的男生
能追回的 只有…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