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為期五天的大專盃~
這次我的賽是第一天就結束了~讓我在那邊白白讓費好幾天的時光
每天都晚睡早起吃的飽飽~在那的幾天裡我應該胖了不少吧??
現再就來開始檢討我這次比賽的內容八:
第一場對上台大的黃思銘比數是8:4雖然有點差距但是我覺得我根本沒有打出我要的水準
為什麼每次比賽跟戀球差距都會這麼大呢?我有沒有想過是為什麼
正抽球抽不進發球也發的不是很好~
第二場對上這次大專盃冠軍小寶,比數很懸殊3:8自己得發球局都掌握不住怎ㄇ跟他打阿~
球場就跟溜冰場一樣的滑這都不是藉口~因為我一下去就知道我自己的狀況是打不贏他的,所以我也沒有很想贏
很想拼的下去打,懶洋洋的沒有動力也沒也拼勁,我到底最近發生什麼事情阿??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現在回想到我以前高中時候,是那樣的風光那樣的威而現在勒....就跟一坨屎一樣爛
想想以前實力很接近的那群戰友們都打到職業賽去了~而我勒??整天無所事事混吃等死我還能做什麼??
想練也找不到動力~但是有了動力到了比賽練的也發揮不出來,爸爸每天都在鼓勵我他對我期望這麼高,
而我給了他什麼????連自己都絕得對不起爸爸~每個家長不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我也很希望能趕快恢復
到跟以前一樣讓爸爸很有面子的站在球場上看我打球跟比賽,難道我做不到嘛???我想是我自己不想做吧
從大專盃第一天賽程結束掉我就沒再碰過球拍到今天~再過一兩天又要去新竹比全國排名賽了
不知道我該不該下去比耶~沒有準備好該要用什麼武器去跟敵人打戰勒??
但是我也因該去嘗試看看~放開心情會不會打的比較好,放開也要打,放不開也要打那為什麼要綁手綁腳呢?
說了那麼多~如果只是說好聽的話那自己說那麼多也是沒有用的
要身體力行才會有收穫~要有加倍的努力才會換來結果~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是一定不會成功的~要牢牢記住這句話(連家駒)
已經沉寂很久了~該是要覺醒了吧,一轉眼已經要大四了已經浪費了快三年了耶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以後的人身就要撿角了
加油吧連家駒不要再是嘴巴說說~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了放手去拼吧~職業賽在等著我去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