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單打了上大學以來最久的一場賽事~~
從早上9點戰到中午12點~~打到都抽筋了
今天的對手是小毛彭賢尹~比數因該會讓人出乎意料吧~5:7 6:0 5:7
我竟然跟他打了三盤才分出勝負~但是我在第三盤5:4領先有2個賽末點竟然沒拿下來,還發出一記雙誤(我頭都痛了)
今天打的這場比賽我還蠻滿意的~畢竟我也上大學那麼久了都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實力
剛好用這場比賽測試自己~我做到了
這場比賽我絕得我真的是有機會的~只是到後面節奏被他拖著走(打高球)
其實我沒有輸~這場讓我恢復不少信心,回去學校以後我會加倍努力去練習
其實我也沒有退很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