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THITA媽媽幫我照的這張~有夠帥的拉~哈哈 

結束了兩個禮拜的教練生活!終於從越南順利飛回台北摟

這兩個禮拜裡面我學到很多,我以前在當選手所學不到的東西

也很謝謝陳南老師給我這次難得的經驗

這次的成績沒有說非常的理想,但也沒有說很爛

因為饒奇山幫我們台灣拿下第一面獎牌(季軍)在這恭喜她

這兩個禮拜我體會很多,也發覺原來我以前比賽就是這樣

從現在看過去,從選手們身上看見我以前在當選手的影子

她們犯的過錯就像我以前一樣,我也常常藉由以前老師對我們說過勉勵的話來鼓勵選手們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一轉眼我已經從選手轉變成教練了

在這邊真的要奉勸各位選手們,請好好珍惜妳們在球場上的時光,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

不要失去了才在那邊後悔,這樣是來不及的所以請好好把握當下,別讓時間從手中溜走了

我與親愛ㄉ妹妹 

這位是泰國的THITA我親愛的妹妹(哈哈),也是高煒的夢中情人

大合照 

這張是我們要離開越南時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