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整個就是在狀況外

做什麼事情都不順是哪招??

打球也不順(應該是說不順很久了)

回想起以前打球的日子是多麼開心多麼興奮的

現在打球有種逃避的心態存在內心裡

從小打球到現在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出現

有些人上大學都持續在進步,而我勒退步最多

高中時期人人怕到現在大學時期我怕人人

我真的很想把以前那種自信跟感覺找回來

但是找到的時候持續時間都不久

我到底出現什麼問題呢??

背後這ㄇ多支持我的人,但我卻一次右一次的讓她們對我失望

這樣對嗎??重點是讓自己失望

說這麼多只是想發洩一下,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去做才是關鍵

什麼也別想吧!重新出發GO GO GO

加油~連家駒

趕快恢復到高中時期那個人人怕的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