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國排名賽又開打了~~

我又苦吞單打二連敗~

上次是輸給黃亮棋~這次想說很多人沒打機會很好的說

結果好死不死又遇到第一種子李孟樺 我都傻了

今天拼戰三盤輸掉~6:4 3:6 0:6

為什ㄇ第三盤會被6:0勒?自己有去檢討說怎ㄇ輸的嘛??

我發現我的正拍真的有夠爛的耶~不是我在說

還好今天雙打有營下來~不然又會向上次全排一樣,第一天就結束所有賽程了

明天還有一場雙打要打~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去打每一分~尤其是正拍

如果正拍敢打一點~就不會失誤那ㄇ多啦~~

雙打最主要就是正拍要積極搶攻才會贏球~~

加油吧~連家駒拿出你以前的雙打實力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