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我還能這樣叫妳嘛??

在我心中誰都沒有辦法取代你的位子

因為我愛妳所以我必須說到做到我對妳的承諾

我會再你身邊一直好好的守著妳

不再讓妳被人欺負,也不會再讓你難過

因此我要讓自己變的更成熟,更有擔當

在妳需要我的時候適時給妳溫暖

或是在妳難過時逗妳開心

我知道在我出國這三個禮拜的期間裡面

發生很多事情使妳的心情感到不開心不快樂

而在我回國時我也沒有適時的逗妳開心

反而都讓妳在逗我開心

如果我早知道會這樣的話,我寧願不出國

因為我很愛妳所以不想看到妳傷心難過的樣子

只想看到你能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

不知道妳現在還愛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