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雙打又輸了,結束了今年最後一個比賽

原本信心滿滿的出征,卻摔的滿身是傷的回來

這一兩個月來付出的心力,就在這幾場球賽中消失的一乾二淨

我辜負家人與那些關心我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讓她們失望

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再犯一樣的老毛病

難道我就不能在失敗中記取教訓嘛??這又這麼困難嘛??

回到台北了,讓我有更多時間思考我該如何改進以及如何加強

算了,現在什麼也沒再想了

只要想該如何去練,有效的訓練才不會讓費時間

目前要先把體能給補回來,要按表操課沒有做到不行休息

我看只有這樣我才能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我

要讓以前那個有企圖心有霸氣有信心的連家駒給找回來

加油吧,失敗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會再失敗找到錯誤去修正

不要再當那種人了,要就要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

加油吧~不要再讓別人看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