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相隔四個月在跟你一起去看電影~跟你出去的感觸也特別不一樣~
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只是當時有小胖子在不好意思說出口~
其實跟你出去我真的真的快樂~也非常開心
其實我不在乎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有多長,我只想好好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通常失去了才知道好,當初為啥不積極點
但如果時光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錯過老天讓我遇到像你這樣nice的女生


今天看的片名是超級盃奶爸~在這部片子裡我學到很多~
尤其是筋肉曼講的最重要的一句話那就是''He never say NO''中文意思是他從不說''不''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聽到這句話呢?如果我早點聽到我是不是會早點開竅呢?
如果大家能夠堅持他所說的話~那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人會失敗了
我要是能夠堅持與執行這句話的意義我不就早早就成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