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寫網誌寫一ㄍ月~
剛好又遇到情人節會不會那ㄇ剛好阿~
老天是在捉弄我ㄇ?為什ㄇ我每一年的情人節都獨自度過ㄋ?
本來想說遇到一ㄍ自己喜歡的人ㄌ~
但是命運很會捉弄人~或許你對我的感覺像朋友吧
但是我從未跟你表達我內心深處~
也許你也不知道我心理在想什ㄇ吧?
在這幾ㄍ月與你相處下來~我真ㄉ認為你是一ㄍ很好很好的女生
可能是我沒那ㄍ福氣吧~
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這幾ㄍ月~我很開心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會想辦法安慰我~給我鼓勵
也讓我有重新拿起我最愛的網球拍~重新燃燒我對網球的熱情
這份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永遠的記在心理
最後我還是想要跟你說:我真ㄉ很喜歡你
這句話我藏在心理很久了~可能再不說就沒有機會了吧
謝謝妳給我這段美好又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