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全排又增加一枚雙打冠軍

今天回來的時候,只要看到每個人的第一句話就是:GG雙打冠軍猛喔

其實我一點都不猛,而且我也絕得雙打沒什麼用

如果是單打的話我應該會爽翻天吧

其實這次比賽我根本發揮的不好,說實話真ㄉ是運氣好

每天每場比賽都必打三盤才會贏

第一場還差點輸掉,對手都有賽末點了還能被我凹回來

這不叫運氣好這叫什麼??

昨天的冠亞軍其實應該也會輸的,誰知道第二盤對手沒力了

我們才逆轉勝拿下冠軍,現在已經收集到兩枚全國排名賽雙打冠軍了

下一次目標希望是能夠全國排名賽單打冠軍而不是在雙打冠軍

加油吧~希望夢想可以實現

雙打6.JPG 

IMG_6660.JPG

IMG_6713.JPG 

獎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