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都有一個一直存在的老毛病

那就是脾氣差,情緒管理控制不好的問題

這就會影響我打球的成績,也會影響我做任何事情

但未什麼我始終沒辦法把它改掉呢??(連自己都很納悶)

之前想說這些毛病都改掉差不多了

但今天又犯了,好像犯的比以前更嚴重

為什麼我要一直去想我狀況差,打不好呢??

為什麼我不會往好的地方想,狀況不好就是狀況好的前兆呢??

人常常一個小小的意念就能有大大的轉變,為什麼我卻不行呢??

打不好會怎樣嘛??為什麼我會一直沉溺在打不好的狀態下呢??

有好多的為什麼,但我有去認真的去想過這些問題嘛??

不要每次打不好都要拿球拍出氣,長這麼大了為什麼要這樣意氣用事呢?

難道這樣就會打比較好嘛??並沒有嘛

所以我怎麼為啥還要繼續的重蹈覆轍呢!

心思決定意念,只要繼續,努力不斷的去做就會有好的果效出現

現在的我就要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不要每次都在想低潮不低潮的問題

只要努力認真去做就不會出現這些問題了

如果在低潮裡還能客服低潮來贏球,那才是好選手

看我要成為打順風球的選手,還是要成為逆轉勝的選手

都是看我一念之間而已,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好好的幹

不要辜負大家也不要辜負自己

繼續朝自己的夢想前進,自己所剩時間不多了,好好把握吧

加油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