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起個大早跑去新店練球

因為今天教學實習的老師有會要開所以停課一次

我就用這次時間去偷練(偷練還說這麼大聲)哈哈

今天去心店只有三個人,我,李杰霖,還有一ㄍ叫什麼國佑的唷(雖然我不認識他)

一開始我們在熱身,熱完以後就開始打分拉

第一場我跟李杰霖打11分,他根本就是被我秒殺的份11比3

第二場我跟國又打,那時我的專注力就有一點跑掉了8比11輸掉

第三場我又再跟國佑打一場,好險有把專注力抓回來11比7贏

第四場我又跟李杰霖打,一開始打的很順利但到後面就有一些很誇張的失誤球出現

6比4贏然後連輸7顆球,這7顆球有4顆是很誇張的失誤球

這就是我該檢討的地方,是不是自己專注力不夠??還是當時腦子裡再想什麼呢??(只有自己最清楚)

其實技術都不是問題,問題是出在<>注意力分散了誇張的失誤就出現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最好的狀態下去打球

再來是練習發球,發球也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像是拋球的動作,跟拋球的位置,都是我需要去改進的地方

截擊是還可以拉,但是還是要多練一點

再來就是最累的體能時間拉~原本以為撿球60顆撿完就可以去吃飯了

沒想到,艱苦的還在後頭呢

8顆球,4顆放中線,4顆放在雙打線,做折返跑一次撿一顆球回來

8顆撿完算一趟,要跑六趟

哇~~一聽到要六趟我的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但是我要變的更強,就是要接受這種訓練

有人説:合理的訓練叫訓練,不合理的訓練叫磨練

我想現在就是老天要測試我吧

硬著頭皮也要ㄍㄧㄥ下去,哇~當跑完的那瞬間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

今天這樣練球我覺得很充實,冬季訓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要比賽了希望我能夠更有信心更細膩的去處理每顆球

只要相信,不要懼怕

 只要有這種想法,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

加油吧~連家駒

我知道你可以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