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二站ㄉ開始,我第一場對到一個澳洲的選手

我竟然被她以6:0 6:0的懸殊比數秒殺

但是其實過程是很有抽的,每顆球都抽到五至六顆球以上

昨天對手都沒有太多失誤,不知道是不是我角度沒有打開沒有施加壓力給她,總覺得她每顆球都可以得心應手ㄉ處理

輸了是沒有關係,但是要知道自己輸在哪裡,才會輸的有價值

經過這場比賽以後,讓我發覺到我自己還有許多不足ㄉ地方

回台灣要好好的加強我在這邊不好得缺點,才不會浪費錢來這趟印尼

腳步~耐心~穩定性~體能~脾氣~正拍~接發球~這些都是我在這邊發現的缺點

回去一定還要在這幾點加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