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觸很深~是不是因為我長大ㄉ關係呢?

有時常常在想~為什ㄇ當初進大學會不想打球呢?

但是經過了這兩年放蕩的生活下來,我玩過無數的夜店,喝過無數杯的酒而我得到了些什ㄇ?有誰可以告訴我??

有人常問我說:家駒你現在怎ㄇ球打的這ㄇ差,跟以前的你完全不一樣ㄋ?

當時我根本不會去理會人家的說法,還是傻傻的繼續跑我的夜店喝著我ㄉ酒根本不會去理會其他人怎ㄇ說我~

但是經過了這兩年~一轉眼我已經大三了理所當然所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才慢慢覺醒說:這樣是不行的~看著以前跟我同批的戰友個個成績都還季續保持~只有我越來越爛,想了又想
自己都慚愧起來了

其實到現在才知道自己失去什ㄇ?要追求什ㄇ~現在知道也不晚我還有快兩年的時間給我拼

我不知道現在時間還夠不夠~但是沒拼是一定不夠的啦~

一定要用加倍的努力才會禰捕之前失去的那兩年~

其實很感謝我爸爸一直在背後鼓勵著我~每天都會用MSN提醒我

如果我還不去拼不去做是不是很對不起自己也很對不起爸爸呢?

所以現在要用加倍的時間以及加倍的努力下去練球才會找回自己失去的東西

連家駒我知道你行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