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答應他每天寫往誌的第一天~今天還是一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去球場練球~
現在的我除了反覆的練習在練習我沒有別的活動~除了跟他出去哈哈
早上有人欺騙我了拉~都說好6點半要叫我起床去練球~結果ㄋ???沒關係拉~沒有怪你的意思
早上練球時真的超熱的~連一片雲都沒有是怎樣害我們熱的要命~所以請大家不要在騎車或開車ㄌ拉
在這樣下去地球真的會爆炸的拉~~哈哈
再經過三ㄍ半小時的訓練下~終於到了中午休息時間拉~今天有個神秘嘉賓來找我一起吃飯
本來疲憊的身軀好像充過電一樣禿然變的很有活力一樣~好像不會累捏
下午又是一段新的開始,一如往常的練球打拼,但是今天是不是因為神秘嘉賓中午一起吃飯的關係
我竟然練習完5點半大家都走了,只剩我跟一位學弟繼續打拼練球,練到快7點真爽
好久沒這樣打了唷,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師大這條路的話,我現在就應該不會珍惜練球時間
但是因為現在太久沒練球了退步很多,所以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復出網球界了
當然要非常珍惜現在每一球打球的機會,因為不想在造成以後的後悔,所以我必須做更多了努力
晚上我回到家時~正要打電話給他時,再用家裡電話撥號時禿然電話響了,
我想我們倆因該心靈相通~不然怎麼那麼剛好~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