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ㄍ月前~我遇到一ㄍ可愛又貼心的女生~她ㄉ出現讓我有想戀愛ㄉ感覺~
本來她是有男朋友ㄉ,但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們就分開ㄌ~我也不想去問她
當然在這段使她難過傷心的日子裡,我都在她身後默默的陪她想盡辦法不讓她難過傷心~
在認識她的這些日子以來~她讓我知道做ㄍ男生需要有自己ㄉ意見~
是她讓我有改變的動力~是她讓我有重拾網球拍的動力~
我不是為了她才改變ㄉ~是她讓我有動力去改變我這些不好的缺點~使我自己變得更好
要不是因為她的出現我現在還不知道我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當然我希望往後的日子裡都有我陪伴在你身邊照顧你~在你難過時可以陪你難過
在你開心時可以陪伴你分享你的喜悅~
其實我今天打在這邊的話~才是我心裡面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