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242627106883.jpg

 經是倍受期待的青少年好手,連家駒卻在升上大學後,因為玩樂而迷失了自己。還好,球場上的挫敗終於讓他覺醒,決定要用更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網球路。

連家駒在進入師大就讀後,訓練的時間逐漸被玩樂所佔據。大一時原本尚可和其他選手相抗衡的球技,在二年級全大運賽前被教練徹底否定,只能眼睜睜看著同期的選手在場上活躍,自己卻只能坐在冷板凳上加油。失落的連家駒驚覺到自己不能慢慢失去競爭力,開始轉變心態,主動並積極地投入練球。

去年九月的全國排名賽,以及今年三月的瑞臺杯,連家駒都拿下雙打冠軍。雖然他在單打的表現不理想,但連家駒清楚自己仍有和頂尖甲組好手競爭的實力,也渴望一場勝利,帶領他重新找回贏球的感覺。

今年師大、北體的研究所考試,原本信心十足的連家駒卻落榜了,心情也跌至谷底。還好他的超級麻吉,前台盃國手劉泰瑋,以過來人的經驗不斷鼓勵連家駒,唯有抱持正面的心態,才能走出低潮重新出發。劉泰瑋表示,連家駒不論是球質或爆發力上都屬上乘,但是要贏球需要的是耐性和穩定性。連家駒只要在這兩個項上有所突破,絕對可以走出低潮。

目前連家駒正積極規畫暑假即將展開的實習生涯,這半年的時間也能讓他重新準備研究所考試。連家駒相信只要不放棄,他一定能重回頂尖甲組好手的行列。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18/96/1jot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