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2年,用汗水和數不盡的淚水

師大終於拿到隊史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冠軍拉

地主台師大在第四節拉出一波13:4強攻,徹底甩開文化大學追擊,最後一分鐘

在全場球迷高呼「師大冠軍」口號中,以84:62拿下歷史性第一冠。

看到自己學校拿到籃球大專盃冠軍,很開心

但在開心之餘也希望自己的項目能在大專盃把金牌留下

畢竟是大學最後一年了,當然希望有美好的結束

在大學四年裡只打過一次團體賽,拿到了亞軍(其實可以冠軍的)

現在離大專盃還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我希望能把狀況調整到最好,好能為師大捍衛網球這塊金牌

雖然大家都不看好我,也不覺得我是可用之材

但是我要做給他們看,好歹我以前也是主將也是有實力的

只要我肯付出肯努力,要恢復到跟以前一樣的水準應該沒問題

最重要是要看自己有沒有這份心而已,所以我要做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

讓他們知道排我下場是對的

我下場就是要贏球,其餘的免談

加油巴,剩下不到三個月好好努力衝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