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精緻作工著名的『REPUTATION』,今年是品牌的三週年,所以也將找台灣知名品牌『SCENIC』做聯名的企劃。今年『SCENIC』也正好是品牌的四週年,所以『SCENIC』也透漏會將這次的聯名企劃做為今年最重要的一個盛事。『SCENIC』是BB旗下品牌牌裡面以精緻作工和復古前衛職風格著稱的一支品牌,這正好與『REPUTATION』今年的『Original FANTASY』復古異想世界的衝突美感不謀而合.SCENIC x REPUTATION...SR CREW COMMING SOON..   

sr1ej7.jpg

51146333ag3.jpg

褲子後面那條就是聯名黑x白x黑單寧貼布就是敘述裡面提到的[再改造對比色手法].那是以斜紋布反覆三次車成[三色對比的聯名印記],實品很兇悍喔!!

cutewitty-img600x487-1231157079483411___p_____y__________-3.jpg

他的身體是用羊毛材質,手臂是用皮革料搭配繡線呈現重機感!左胸4顆斯華洛世奇水鑽象徵SCENIC四週年!!口袋也是以皮革打造!!內裏布使用機能性降落傘滑布再做聯名水印印刷!!

 41998799hu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