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唷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像是對網球也開始有這種感感覺了

最近一直注重在體能上面,但總絕得對我的球技沒什麼幫助

因為都用不到

今天回新興練球,打了一場單打一場雙打

雙打打的還算可以,可能是因為最近都陪老師們打雙打的關係

單打就打的一蹋糊塗,總絕得像個白癡ㄧ樣

經過這幾個月下來比賽的戰績來看,輸多贏少阿

導致我現在信心大減,對網球的熱情也有點消退的傾向

是不是我累了呢??還是發生什麼事情呢??連我自己也搞不懂

付出這ㄇ多時間在體根根練球上,卻沒有一些進步也沒有

讓我絕得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唷,我到底還要不要再付出這麼時間在網球上面呢??

付出這麼多也沒有相對的收穫,那我還要付出嘛??

誰能給我答案阿??

1274662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