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4點06分的高鐵,6點40抵達高雄~

準備今年最後一個全國排名賽

來高雄比賽花費真大,領兩天第一天就花掉了

高鐵1385,計程車100,房間錢300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

還有明天的報名費,我看我又要去領錢了

明天第一輪對上花蓮小將龐乃任

上一次全國排名賽打進前四唷

我絕不能輕敵,只要把練習的東西打出來就可以了

就當作享受比賽吧,什麼也別想

只要想有沒有信心,有沒有信心去面對每一顆球

好啦~要去睡覺了,明天第一輪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在台北的朋友們等我得好消息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