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球時,因為要比賽了所以跟小毛打了一場單打

其實說實在的我打的還不錯,只是發球爛了點

一發的威力都發佈出來,還有接發球也有一點點問題存在

今天一共破了小毛四個發球局,而自己也被破四個發球局

導致打到搶七輸掉,其實對抽的過程來說都還算不錯

就只是發球真的爛的點,要比賽了藉由今天的比賽讓我發現我比賽時會出現的缺點

還有四~五天才有賽程,所以我能用這幾天的時間來調整今天出現的狀況

發球的拋球位置也需要修正,還有在抽球時不要等球落下來才要擊球

其餘的就還算不錯,只要比賽能發揮出練習的七成,比賽就應該很好打了

要有信心,不要懼怕

所以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