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參加了幾次的迎新和送舊

而我這次是最後一次參加迎新

除非我考上研究所,不然真的是最後一次

看看這些孩子

喝酒的喝酒

唱歌的唱歌

雖然都只是一些單純的小孩

但是因為球隊的規矩

男生還是要
倒地

硬著頭皮也要把它喝完




想起幾年前

每一年

都要上演一次這樣的戲碼

這樣的一刻

終究會使人遺忘

時間一直在走

能留下多少回憶   就留下吧






這次

我非常非常的清醒

一直坐在旁邊  聽歌  唱歌   看大家喝酒

看我的臉就知道

一點也不紅

因為我都喝可樂~哈哈

 


我都一直在旁邊看著大家

也害怕有哪個閃失 

就有人喝醉受傷

以下是我與我一起帶帽子的楷芬

我答應爸爸不喝酒

所以   改過的決心   很堅決喔(我手裡拿的事可樂)

加油吧


醉的醉

吐的吐

倒的倒

迎接新生的party

也在這樣的氣氛下結束了

也期許著未來

你們能像一家人一樣

在球場上一起為彼此加油





加油囉

各位師大的網球隊隊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