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全國網球排名賽 進入決賽精彩時刻

 《網協新聞組/北縣報導》08.09.15 

因強颱辛克樂來襲延期了兩天的北縣全國排名賽,今日(15)於北縣台灣體育大學林口校區室內球場再次展開戰局。
 
男子雙打由師大組合王耀城/連家駒以6:3 6:2比數力克新竹廖家班組合廖皓翔/廖皓喆封王,女子雙打則由台體大組合林郁婷/王汶琳以6:3 6:0輕取戴氏姊妹花戴幼琳/戴牧琳封后。
 
師大選手連家駒賽前便起許自己能在本次北縣全國網球排名賽重新出發闖出佳績,雖然單打第一場便碰上頭號種子李孟樺敗下陣來,但卻是目前會內賽唯一將李孟樺逼進三盤大戰的選手,而雙打賽事則搭配同袍隊友王耀城一路過關斬將力克眾家好手拿下男雙冠軍,賽後連家駒非常開心的表示暑假終於有個完美的結束。
 

*男雙冠軍由王耀城(左)連家駒(中)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