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VU4EVER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詞

創造的人更厲害

我知道人都會變

我知道每一天都在變

但這個詞

被創造了以後

就不會變了


我很喜歡

非常喜歡

雖然我年輕

但是

我仍然沒有辦法遺忘那個微笑

也沒有辦法

把想要照顧的心情轉變

我知道

要努力成為好在更好的人

我會加油

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帶著這個LUVU4EVER

走下去

一直走

走到我老了

即使沒有人牽手也沒關係


哈哈

就降喔!

決定了喔!


恩..

給個微笑^^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