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為了要繳C及教練講習會的錢跑到網協~
中午先去回味高中最愛吃的涼麵與味增湯~
5年來口味都沒變ㄝ~還是一樣好吃
後來我就去協會了~一進到協會裡大家都在吃飯
一敲門進去大家都以一附怎ㄇ現在這時間來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只有一位姐姐很開心的笑著~這ㄍ姐姐叫BIGGI
他人很好也長的很不錯~絕得是做朋友的料,哈哈
繳完錢差不多12點45離上課時間還有快兩小時
我心想還那ㄇ久就乾脆等我的好兄弟michael進公司我才回去
沒想到她一點半回來就開始下雨我也沒辦法回去學校上課
自從一點半開始我就一直待在網協到4點半~就開始回到高中時期在網協鬼混
在鬼混之餘也趁這ㄍ機會把姐姐~沒想到就這樣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睽違了三年我又在網球協會待在那麼久~網協還是跟以前時期一樣好玩
昨天真是快樂的一天~讚啦~尤其是認識BIGGI姐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