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勒~今天真ㄉ有夠倒楣的耶~
比賽打到差一點輸掉~根本就看不懂自己在打什麼
一下去就0比4落後~還好我經驗老到不然唷.....我就被包回家去放ㄌ
我承認這場比賽我還沒打之前很緊張~但是打下去以後還是很緊張
為什ㄇ每次練球跟比賽落差那ㄇ大ㄋ??我自己也搞不懂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誰能告訴我~我為什ㄇ不行像以前一樣ㄋ?
球場不順也就算了~連回到學校打麻將也輸的一蹋糊塗
我看我今天真他媽的倒楣
我看我明天就因該會出運了吧(希望)
明天好好加油吧連家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