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凱隆學長的電話~
他說我明天安排你跟盧彥勳一起練球,你行不行
當時我停頓了5秒~想了想
我就說出了一句話:我怕他練不到
當時學長跟我說為什ㄇ不肯相信自己的能力ㄋ??
我聽到這句話我鼓起勇氣就答應了~

今天早上我的心忐忑不安心跳加速~時間還沒到我都把今天該用的該準備ㄉ都準備好了
好好享受今天與台灣第一盧彥勳的練習~
今天我很專心也很認真的去回擊每一顆球,不敢隨便亂失誤就怕他練不到
其實盧彥勳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的恐怖~人很好就算你失誤了也不會罵你
還讓我體會到世界排名百名內的選手與我的差別
她的腳步很快就算在歪的球他一樣跑到位會小碎步調整距離
球質很重也很穩不會亂失誤,動作相當流暢
就當在練截擊時我有一些不懂ㄉ地方開始問他~他也很熱心的指導我的動作
練習打送球我們兩ㄍ一起打~他開始調整我ㄉ正拍擊球的位子
身體該怎ㄇ轉,拉拍的感覺與腳步的跑動
反拍就要身體跟進去打~不能擊到球時身體向後仰~左手要往前帶進去
我就慢慢去體會他跟我說的動作~打出來的球也是我想要的
雖然跟盧彥勳打很累~但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
也讓我體會到我還有一大段的距離要補
我很謝謝盧彥勳跟我練球~有謝謝凱隆學長幫我安排那ㄇ好的選手與我練球
讓我觀摩讓我學習讓我體會
今天這3ㄍ小時的練球我受益良多~雖然超累但是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