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球跟平常一樣~早上熱的半死
下午禿然下大雨~但是下午我們是在樓上室內場地練
我靠~一到樓上去動都還沒開始動整身都濕答答ㄉ
是怎樣跌到水溝裡面還是游泳池阿?
從明天開始就要自主訓練了~
因為教練已經帶隊出國去比賽了
本來我應該是要跟他們一起出去比的說
還不是因為我大學兩年在師大都沒好好ㄉ練
導致爸爸說我練習狀況不好不讓我出國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用這兩三ㄍ禮拜的自主訓練
恢復到我以前的水準~為什ㄇ兩年前我沒有這樣的想法ㄋ?
如果有的話我的成就就不只現在這樣了
到現在才想通~雖然有點太慢了~但是做對的是永遠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