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點半就起床去學校熱身了因為要到中壢去比一個菜市場盃~比賽的內容不是很好
為什麼我現在只要遇到比賽我都比不好呢?誰能告訴我呢?
我絕得我真的是太久沒比賽了~遇到比賽都會有恐懼
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呢?我以前的信心跟霸氣到哪裡去了
雖然今天打冠軍但是自己還是不滿意今天打球的內容
今天冠軍的老師說明天放假~但是我非常不滿意今天比賽的內容,我決定明天要去加強練習
對了今天早上還發生一件烏龍的事情~就是阿有人跟朋友約好7點半要在師大等
一起去海邊玩水,結果到了6點50都還沒起床拉,要不是我有責任心的話他就爽約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ch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